MENU

Slide

心跳太快了。

Tuesday, June 24, 2008







心跳太快了。
好紧张哦。



心跳的好快,仿佛快要跳出来了。
再多六个小时,短短的六个小时。
今天时间过的好慢好慢哦。
这几天失眠的我,看见你的时候,
心跳会慢下来吗?

好讨厌这心跳加速的快感。
好累,躺在床上却又睡不下去。
失眠的我,现在实在手忙脚乱。
这是什么鬼东西,好不安心。

应该穿哪一件衣服呢?
头发要style吗?
今天应该画哪一种妆呢?
我应该早一点准备吗?
可是我根本还没决定要穿什么,
画什么妆,弄什么鬼头发。

看到我那一刹那,会有什么奇妙的感觉?
我们会想着一样的东西吗?
为什么六小时不能快快过去呢?
为什么要有等待这个鬼东西?

心跳的好快,快疯掉了。
不要再离开了。







No comments: